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作品

湖南明星化妆学校为湖南经视《多彩中国话》提供全程化妆造型支持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2016年,湖南明星化妆学校为湖南经视频道《多彩中国话》节目进行全程化妆造型


     《多彩中国话》4月21日开始在湖南长沙录制,这档节目是由湖南经视联合湖北电视台,安徽经视,河南都市,河北经视,江西公开共同打造的2016大型中国方言综艺秀,节目由汪涵和马可这对策神搭档主持,而湖南明星化妆学校学员也参与节目的整个化妆工作,为节目的成功录制做出了具体贡献。同时,我们也要锁定4月23日,《多彩中国话》开播啦,一定要看哦!




在录制大厅,一定要合影哦!



看看谁在?小撒



带你看看,录制现场什么样




我们同学们可不是仅仅来看节目的,更重要的是来化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