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一款桃花眼,只需几步就有了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桃花眼,想要吗?长沙化妆学校相信大家都想要有一款,这样更加迷人。不过,具体要怎么做?让长沙化妆学校小编告诉你这些技巧,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做好哦!

  首先,我们沿着睫毛的根部打造出一条内眼线。在这里小编要提示大家的是,大家在描绘的时候,一定要将睫毛间的空隙都填充好。否则,会影响整体的效果。

  然后,在离眼尾还有2mm的地方将眼线的角度往上提,结尾上翘5mm。当然,眼尾的延长部分不要太长,否则会带给大家一种不自然的感觉。你是不是也这么认为的?

  将眼下三角区的眼线填补完整,下演讲后1/2画上浅香槟色眼影。这一步在整个眼妆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地来打造哦!

  眼头仔细画出倒钩的“<”形状,根据喜好画成全包围眼线亦可。我们的这款眼妆就打造而成了!
  长沙化妆学校小编教大家的这款眼妆,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呢?只要大家按照这些化妆技巧去做,再加上平时多多练习,一定能够吸引更多人的眼球。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