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你一定要看的,你的脸型怎么涂腮红?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哪种化妆品能够提升气色?答案显而易见,那就是腮红。腮红怎么画,很多女生都知道。可是长沙化妆告诉你我们要根据脸型画腮红,你知道吗?
  1、标准脸:也称椭圆形脸,无需过多的修饰,可在笑肌的位置用腮红刷配合浅淡的色系、由外向内以打圆方式刷上腮红,能够增强面部的红润感即可。
  2、长型脸:三庭略长,视觉感较清瘦。涂抹腮红时应注意晕染的方向,腮红由髻角,颧骨往鼻尖方向横向晕染,以增强面部的宽度。
  3、圆形脸:面部较短,且腮红圆润。涂抹腮红时应避免横向拉宽,腮红由上往下尽量刷长,弧度加大,以拉长脸型。色彩应选择褐色系列以强化修饰效果。
  4、方型脸:面部棱角分明,骨骼感较强,给人以冷暖、严厉之感。在腮红的涂抹上应避免直线条晕染,而是以弧度晕染为主,以减轻面部的棱角感。腮红由髻角往颧骨上晕染,以弧度的形式刷至脸颊中间。
  5、由字脸:额头较窄,下腮部略宽阔。腮红的晕染位置不宜过高,可从比较突出的部位往颧骨侧斜刷,以减轻腮部的宽阔感。
  6、申字脸:颧骨突出,中庭较宽。晕染腮红时应注意晕染不宜过长。将腮红从耳际稍上处往颧骨方向斜刷,颜色不宜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