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假睫毛胶水怎么卸 教你反复利用假睫毛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假睫毛也可以反复利用?这个你相信吗?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有一些质量好的假睫毛,可以重复使用,不要浪费哦!但是用过的假睫毛上会沾有一些假睫毛胶水,要进行适当的清洁保存才能下次继续使用,一副睫毛用十次左右都是没有问题的。今天长沙化妆学校的老师就教大家怎么卸除假睫毛上的胶水。


  第一步:准备一张干净的棉片,把使用过的假睫毛小心翼翼的放在棉片上。

  第二步:取一根棉花棒,沾满眼唇卸妆液,然后涂在假睫毛的根部。

  第三步:用棉棒涂的时候稍微用些力气,这样就可以顺利的拉下来一些残留的胶水。

  第四步:如果有比较顽固的胶水带不下来,可以用手指拉住轻轻扯下来。

  第五步:假睫毛的梗部都是非常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动作轻柔。翻过来再涂一遍,沿着假睫毛一根一根清理。

  第六步:一直来回划拉棉棒,直到没有颜色可以拉下来,梗上也没有粘性了。然后用化妆棉干净的部位轻轻按压一下擦拭干净。

  第七步:处理好的假睫毛放在干净的棉片上微微晾干。

  第八步:最后将清理好的假睫毛保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