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长沙化妆学校给你介绍几个画眼影的错误,千万不要范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闪烁的眼影妆容已经过时啦,但是还有人觉得是潮流。其实,长沙化妆学校告诉你,现在的妆容对于眼部轮廓强调加强。如果很喜欢闪片眼影,可以选择用手指沾取眼影粉,在眼球上方、眼皮中央轻拍两下。

  1.长沙化妆学校小编知道很多人对于韩妆里面那种似有若无的眼妆趋之若鹜。不过,如果你的肤色白皙,那无可厚非。如果不是,那么还是老老实实,选择一些咖啡色系吧!

  2.挑错颜色许多人选择眼影颜色时,只看当天穿什么衣服,这本是没有错的,但有时颜色不代表一切,某些颜色是很难驾驭的,除非你是大师级,否则只选与自己的肤色、气质配衬的眼影色便可。

  3.使用海绵棒上眼影许多眼影盒都自带一根小小的海绵棒,方便你在旅途中上眼影。然而,想画出一个真正细腻的眼妆,则必须依赖化妆刷。海绵尖眼影棒只能让你的眼皮一次性沾满眼影粉,而眼影刷则允许你逐层画上眼影粉,打造自然效果的眼妆。

  4.眼影不晕染开现在好多人在使用眼影时就是用里面附带的海绵头蘸取眼影色并涂到眼皮上就完事了,没有任何的晕染动作,这样画出来的眼影颜色间没有过渡,就会是一条一条的效果,看起来不但不好看还会很土气。眼影的晕染步骤是非常重要的,晕开颜色间的交界处以及外边缘,这样才会看起来自然舒服。

  5.长沙化妆学校告诉你,作为亚洲人,不要只画眼影,而是要搭配眼线和睫毛膏,不过搭配的眼线与睫毛膏不用画的过重,但一定要画,否则双眼还是会看起来无神,因此,如果你要画眼影就搭配全套的眼妆吧。

  6.有时候不用专业的眼影刷也会有很好的效果。眼影盒里面的海绵棒是出行或者应急时才用的,其打造出的效果与专门的眼影刷相比会差很多,所以,投资一套好的刷具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