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长沙化妆学校跟你说,这样用粉饼上妆才正确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对于化妆的女生来说,包里总会带有一盒粉盒粉饼,不仅仅这是因为它便携,也因为粉饼滑爽轻盈的触感令人喜欢。不过,长沙化妆学校告诉你,因为粉饼是海绵的,容易沾上较多的粉会让你涂抹的比较厚。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量的控制。今天长沙化妆学校小编就教你怎么巧妙地使用粉饼。


  粉饼的魅力在于滑爽、轻盈的触感。小巧的粉盒,既便于外出携带,使用起来也方便。但缺点是海绵容易沾上过多的粉,导致涂抹过厚。所以使用时要注意用量,尽量涂抹得轻薄一些。

  第一步

  沾在约半面海绵上的粉底量大致够半个面部使用。用海绵在粉饼表面轻按1~2次,蘸上粉,先在单侧脸颊自内向外轻拍着涂抹开来。另一侧以同样方式涂抹。

  第二步:

  接着,用海绵从额头的中心部开始向着外侧涂抹开来。涂过额头后,将海绵顺势向下滑至鼻梁,上下滑动着涂抹整个鼻部。鼻翼两侧的细小部位也要仔细涂抹。

  第三步:

  不要忘记脸部轮廓线的涂抹,从耳前方朝着下巴方向轻轻地涂抹开来。要想塑造出美丽的侧影还需注意颈部与脸部的分界线,可对着镜子查看化妆效果,模糊界线。

  第四步:

  鼻子下方也要仔细涂抹开。眼部和唇部周围用海绵轻轻按压着上妆。眼周部位很容易被遗忘,要注意,这部分不上粉会使眼部看起来暗淡无光。

  最后,长沙化妆学校再教你一个小诀窍,那就是当你上完粉底之后,用手掌按压整个脸部,当然要轻轻的。这样做的话,手掌的湿度可以让粉底和脸部皮肤更加的贴合,让妆容更加持久,不容易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