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长沙化妆学校教的这个腮红方法,人人都合适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美丽的女性,不仅仅因为她五官漂亮,也是因为他们都是胭脂的高手。即使她们只画一个淡妆,但是合适的腮红,也能让他们迷倒众生。今天,长沙化妆学校就带你学习一下合适的打腮红的方法。

  1.善用双色腮红,才能创造最自然的妆感

  单色腮红可以让你气色更好,当时往往会比较死板和生硬,如果搭配不同色泽的萨红,可以让你有气色感的同时,还能够更加鲜活。

  2.配合圆脸融合明暗对比,让圆脸更具立体感

  缺乏光影明暗的上色方法会使脸型更加平面,五官原本就不够立体的东方女性格外需要注意这个原则,一定要利用腮红与修容製造脸的立体度。

  3.腮红的位置要以眼珠与鼻头两连线交错的点为中心刷涂

  基本上打腮红的位置攸关妳所要创造的感觉,成熟感与青春感都可随着位置不同而轻鬆创造,此外,还需依照脸型,但是最安全与通则的范围就是以眼珠与鼻头两连线交错的点为中心刷涂。

  4.为了预防下手过重,最好都在手背上事先涂擦

  长沙化妆学校知道很多初学者都是会存在用量过重的错误,他们画出来的萨红,如果夸张戏剧里面演员的大块色妆感。若妳还无法适当拿捏粉量,不妨先打在手背上,以防万一。

  5.上腮红最好的搭配工具为扇型刷

  由于扇型刷在刷涂时会因受力而呈现似圆的弧度,而此种弧度是最漂亮的腮红弧度,所以是上腮红时最棒的辅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