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最容易让你的痘痘反复发作的4个化妆品成分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我们都知道痤疮肌肤有多难伺候,但是要想让痤疮快速好起来减少复发,只是在护肤品上注意还不行,在选择化妆品时也要格外注意产品中的成分。当然,离开剂量谈危害是错误的,但如果你已经是痘痘肌肤,或者是易发作痘痘的肌肤,还是需要比健康肌肤更关注一下。

  酒精

  不但是护肤品,有些底妆型产品中也添加了酒精,比如粉底和遮瑕膏,目的是为了让产品和肌肤完全贴合。但是我们都知道酒精容易让肌肤变得干燥和刺激,对于油性肌肤来说,虽然无油的感觉很爽,但是一旦皮肤缺乏水分了,反而会让底妆产品形成一个层膜,从而堵塞毛孔。

  氯酸铋

  看起来很神秘的成分,其实就是一种来自铋矿的盐分,因为颗粒非常细微并且带有闪光,所以常用于修容笔,修容棒中。我们在修容产品中能够反光的成分就是它。但是这个成分也往往会加重痤疮的症状,如果是很容易长痘的肌肤,最好不要让修容笔过多接触肌肤。

  苯甲酸脂类

  一般来说,苯甲酸脂类都是作为一种防腐剂的存在。但是它根据添加比例的不同,也会引起痤疮皮肤的不适感。从2014年开始,欧盟就限制护肤品中含有羟基苯甲酸脂类的防腐剂的比例。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容易长痘,那么可以试着从换护肤品开始。

  云母、石英

  作为反光的粒子,最常被运用在粉底液、粉饼中。但是因为它本身的特殊性,很容易给已经有痤疮的肌肤带来刺激和脱水,从而导致痤疮的更加严重。如果你已经有了痘痘,那么选择底妆产品时要格外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