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根据皮肤选底妆,应该这样选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底妆有很多种,像粉底液,BB霜,粉饼等等,都属于底妆用品。不过,应该选择哪种作为底妆用品,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下面,长沙化妆学校就教你怎么做!

  1、如果你的肌肤有老化迹象

  你需要的是质地轻盈的底妆,除了能避免妆感过后让脸部;老化的轮廓和细纹变得更加明显,也能保持肌肤柔嫩饱满感,水基底的底妆及慕斯型底妆都能做到让妆感与遮瑕恰到好处;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具有抗老功效的底妆产品。

  2、如果你是偏干性皮肤

  高保湿的底妆产品会是你的最优选择!滋润度高的粉霜、乳液状的粉底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光泽透亮;若是喜欢偏雾面的妆效,可以选择上妆是质地水润,推开后能展现天鹅绒般平滑的粉底液。相对的,进可能避免使用粉状产品,因为它只会让你的皮肤更显干燥;更甚,引起脱皮

  3、如果你的皮肤容易出油

  与干性皮肤相反,油性肌肤较适合粉饼、蜜粉之类的粉状底妆品。如果想要更出色的遮瑕力,可以选择粉底膏这样的固态底妆产品,同时避免使用强调光泽感,含有珠光粉末的产品,会让油光变得更明显哦。

  4、如果你是一般中性肌肤

  中性皮肤是健康的理想皮肤,不油腻不干燥富有弹性,不见毛孔,红润有光泽,不容易老化,此类肤质可以轻松选用液态底妆,如粉底液、BB霜与CC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