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半永久化妆培训—怎么选择半永久美唇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半永久化妆作为一种新型的化妆学校,可以用来做眉毛,嘴唇,发际线,眼线等等部位。而在这其中,嘴唇是十分重要的。选择做半永久化妆,就就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美唇。在这里,作为半永久化妆培训的专业机构,明星化妆学校教您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半永久嘴唇。
半永久化妆培训
  在做半永久嘴唇时,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给人感觉自然健康的才是适合自己的。所以在做之前,需要和化妆师商量,根据自己的兴趣等方面,设计适合自己的美唇。
  一般标出五个标记点,即唇谷(中心点)、唇峰(两侧最高点)和唇坡,以便检查唇的高低、间隔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是否符合审美标准。通过漂唇能改变不满意的唇形,如将厚唇变薄、大唇变小、小唇变大、薄唇变厚,只要在漂唇设计时根据原有的唇红缘扩展或缩小即可。
  唇型的设计和颜色的选择要随美者的年龄、个人气质、职业、脸形等因素而有所区别。
  比如嘴唇较薄者,可进行丰唇设计,嘴角相连起,唇峰梢圆润,用明亮的颜色增加厚度感至于唇色的选择,总体原则是嘴唇比较厚的,不适宜采用太深或太浅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