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我们毕业啦!《信韩大学美容教育课程长沙班》顺利结业!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信韩大学美容教育课程长沙班》10月22日圆满结业!

半永久化妆培训


  《信韩大学美容教育课程长沙班》由湖南明星化妆学校和韩国信韩大学联合开办,5天的学习时间里,在韩国教授的授课下,我们学员系统地学习了学习最正宗,最专业的韩国美容艺术技术,所有学员都合格毕业啦!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的学员不仅学到了眉毛、眼线、嘴唇、发际线、睫毛等先进韩国化妆技术,并且也和我们的美丽可爱的李允庆老师产生深厚的师生情谊!

半永久化妆

半永久化妆


  湖南明星影视艺术学校开办的韩式半永久培训长沙班课程,让您不出国门,就能得到韩国教授真传,还能够省去出国费用,学完即可拥有权威韩国三证,何乐而不为呢?

半永久化妆


  虽然我们10月份的班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下一期半永久长沙班11月份即将起航,报名截止日期11月12日,还在犹豫的的朋友抓紧时间报名吧!今年最后一期半永久班,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咨询电话:400-062-0488
  咨询微信:13808418155(Mini老师)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72号湖南明星化妆学校(长沙市场管理中心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