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赶尸笔记》张家界开拍,明星学员感受神秘湘西赶尸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原创 | 浏览次数:

   网络电影《赶尸笔记》正在湖南张家界拍摄,明星化妆学校2015年毕业的影视化妆师丽媛、慧敏、子馨、乐杰、思琦受邀全程参与剧组化妆工作。

长沙化妆学校


  丽媛、慧敏、子馨、乐杰、思琦都是明星化妆学校2015年毕业的的学员,经过了8个月在学校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系统学习,他们充分的掌握了影视化妆技术,完全能够胜任剧组的化妆工作,这一次的剧组实习的经验,也能够让她们在以后的影视化妆道路上越走越远!

长沙化妆学校


  她们是怎样进入剧组的呢?其实这也与我们明星化妆学校的老学员小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影视化妆,一直是明星化妆学校的王牌课程,十三年以来,学校为各大剧组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影视化妆人才,在全国各地的剧组中都有着明星化妆学校学员的身影。而小雅就是去年毕业的优秀学员之一。


  小雅,2014年毕业于明星化妆学校影视化妆专业,刚毕业就进入了湖南经视热播剧《逗把街》剧组担任化妆师工作,后来又担任了电影《青春激荡的年代》剧组的化妆师工作,在这两个剧组中,小雅把在学校学到的影视化妆技术充分的发挥到工作中,表现出色,能够完美的完成剧组的化妆工作,深的导演的信任。

长沙化妆学校


  正是因为她出色的工作表现,小雅也得到了这次负责电影《赶尸笔记》化妆工作的机会,并且因为对明星学校学校学员技术的认可,也让学校今年毕业的学妹们能够全程参与剧组的化妆工作。不仅能够保证剧组化妆工作质量,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学员能够得到更好的锻炼,积累经验!

 


  你是否想要一名优秀的影视化妆师?你是否想要和演员们近距离接触,给演员们化妆?来明星化妆学校学习影视化妆课程,圆你梦想,或不定还有机会成为演员哦!
  想要了解更多的影视化妆课程,欢迎咨询电话或微信咨询湖南明星影视艺术学校
  电话:
400-062-0488
  微信:
13808418155(Mini)
  地址:长沙市韶山中路172号湖南明星化妆学校(东塘服装交易大楼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