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韩国半永久长沙班”第1511期圆满结业!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7日,明星化妆学校和韩国大学联合开办的“韩国半永久长沙班”第1511期圆满结业!


  “韩国半永久长沙班”由明星化妆学校和韩国大学联合开办,6天的学习中,在姜教授的细心指导下,在理论和实操科学结合下,我们学员充分掌握了最正宗的半永久化妆技术,全部合格毕业,学校为学员颁发了韩国权威证书,让我们的学员能够持最权威资格认证证书上岗和创业。
  明星化妆学校开设的“韩国半永久培训班”,采用先进的4+1的教学模式,4周的化妆课程和1周的半永久课程,充分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全程同步翻译,让我们的学员能够最大效率进行学习。


  2015年明星化妆学校半永久课程全部圆满结业,在2015年,明星化妆学校一直都致力于让我们学员能够真正掌握最正宗的半永久化妆术,在2015年里,明星化妆学校帮助了上百名学员实现了通过半永久化妆上岗以及创业的梦想,众多的明星学员也都拥有了自己的半永久工作室。


  现在,2016年即将到来,我们将更加努力,打造一个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最正宗的韩式半永久培训学校,帮助更多的学员实现就业和创业梦想。2016年1月,新的一期“韩国半永久长沙班”来袭,还有少量名额,请抓紧时间报名定位!
  报名热线:400-062-0488
  微信咨询:13808418155(Mini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