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化妆学校-长沙化妆培训-长沙美甲学校-长沙形象设计学校领导品牌
新闻媒体

国庆节,你去哪了?我们又去《越策越开心》了哦☺

| 作者:明星化妆学校 | 出处: | 浏览次数:

国庆节你去哪了?

游览祖国大好河山?

体验外国风土人情?

还是,宅家看剧打游戏呢?


你们真的还是太OUT?外面车辣么堵,景区人辣么多,你想要减肥,说不定还能挤的瘦几斤。


另外,如果你是去的韩国济州岛,恭喜你,说不定你国庆假期就是在小黑屋度过的哦!想想是不是有些小(xiao)激(xin)动(sai).

那么,国庆去哪了?我们明星化妆学校的学员们就有了一个好去处,对的,她们又一次来参加了湖南电视台的《越策越开心》之《笑傲江湖》的节目录制和化妆工作,来这里,又可以锻炼自己的化妆技术,还有精彩的节目可以看,爽歪歪嘛!


大家每次来,不拍个合照,都不起自己


为什么我要说“又“呢?why?因为上一次节目的化妆工作也是我们的同学们负责的。嘉宾们和选手们对我们学员的化妆技术都赞不绝口!所以呢?这一次,我们又来啦!

当然,下一次还继续的啦!




我们的同学们是来做化妆造型,不过拍照是必不可少的,和这些嘉宾和选手们合影,以及观看节目录制,也算是我们的同学们的福利啦!哈哈

这个时候不拍照发个朋友圈,简直对不起自己和自己的手机





来湖南明星化妆学校学化妆,学习生活更充实,就连假期的生活,也让你过的丰富多彩哦!还在等啥子嘛!